close

今天是距離結婚 #倒數100天 的日子😂

所以決定要來把拖了七個月的拍婚紗寫完✌

 

我還記得是去年2016/9/14拍婚紗的

那天剛好強颱啊🙄

 

但我太懶惰了不想改日期,而且想趕快拍完去大吃

再加上我的景點,幾乎都室內(晴天拍也是在室內啊😑 )

 

先來跟大家說一下我選擇要拍婚紗的地點,總共有四個

1. 棚內 

2. 錢櫃 - 因為我跟老公在錢櫃認識,然後一天到晚都去唱歌,還好老公跟錢櫃的人蠻熟的,所以我們才能順利去那邊拍啊~

3. 大倉久和大飯店 - 其實只是因為之後宴客在那邊,然後我喜帖想要放一張在大倉門口的背影照 ✌

4. 林森公園 - 沒有原因,只是想拍一張戶外✌ 剛好抓到了15分鐘沒下雨,就衝去拍了,但風超大,大家都超怕我頭髮亂掉 😂

 

一大早六點左右吧,業務、造型、攝影都很關心今天的天氣(謝謝他們起一個大早等我確認最後有沒有要拍)

接著八點就到林莉婚紗梳化,大約畫了接近兩個小時,到了約時1.5小時時,才換老公梳化💄

 

我媽應該有種要嫁女兒的感覺了

所以也跑來看我第一套禮服&妝 ♥


接著就是拍婚紗了

第一套,是在棚內拍白紗大澎裙,實在不得不說...

第一套真的好尷尬哈哈哈哈,放不開又覺得對看很好笑

而且要拍出好看的角度,姿勢真的超不科學~~~


 

第二套,我們拉到錢櫃去拍,真的是紀念啊~~~

而且錢櫃根本是我們最常約會的地方....😑 😑 😑 

一開始很擔心黑黑的錢櫃+黑黑的禮服會看不到,結果拍出來效果超好耶!!!


 

 


 

接著第三套,我們去大倉久和&旁邊的林森公園拍~

選的是不能認真走路的魚尾白紗 😂

 

 

這張就是想放在喜帖上的照片😂

 

然後這張滿足自己的公主夢😂

 

只能說自己真的很幸運,拍到了露天的泳池

原本大倉規定,有人在使用游泳池就不能借拍

但因為颱風天,根本沒人游泳😂

我們上去游泳池時,剛好沒下雨!一拍完立刻大暴雨😂

 

再次證明新娘運氣真的很好!到林森公園時,也沒下雨!!!

只是風很大而已~~~

但覺得自己超幸運了✌✌✌
 



最後一套,天已經黑了~🌛🌛🌛

我們也回到棚內來拍最後一個景

 


據說這件是昆琳訂製的

但反正我覺得他寫著我名字,我就選他了✌



以上的照片因為是原檔,有些蠻大的

所以只先傳了一些~

 

✨ 關於攝影師✨

當初在選攝影師時,我的業務Amanda是直接給我看作品

我挑到喜歡的後,就知道我選到哪個攝影師~

這做法真的很棒!並不會因為“人”或“錢”讓自己有所顧慮~

而我選到的是 Heather ♥♥♥

真的超級推推耶!👇👇👇

1. 在拍攝前,先確認了我跟老公有沒有想拍什麼紀念物(雖然沒有哈哈)

2. 提醒我一定要穿高跟鞋&厚底的拖鞋,因為我跟老公差了18公分== 所以不能像很多新娘穿平底夾腳拖😂

3. 拍照時,也很認真地引導我們,給我們很多姿勢上的建議&炒熱氣氛

4. 即使在休息時,不忘注意我們是不是有好的互動或很美的角度,一發現有好的角度,就叫我們不要動😂 立馬拍👏👏👏

 

✨ 關於選照片✨

因為我們選的是婚紗店(不是工作室)

所以檔案是無法全拿的~

不過我個人覺得還好,因為...全拿我應該無法挑出我到底愛哪張😂

我後來只多加一張(老公應該鬆了一口氣😂 )

 

我必須說,#林莉婚紗 的服務真的很好~~

沒有因為付錢前跟付錢後有什麼不同

而且陸續都會關心你~

這次拍婚紗,我陸陸續續也改了蠻多次小地方~

校稿婚紗本時,來來回回也是好幾次~

真的謝謝他們包容我這個崩潰新娘 😣

 

最後我還是要跟各位新娘們講~

我跟老公一致認為 (老公回家後也自己跟我講)

拍婚紗感情真的會變好

所以~不管是小預算還是大預算,真的建議大家要拍婚紗😄

 

還是謝謝老公隨我選讓我拍我最愛的婚紗♥♥♥耶好開心♥♥♥

arrow
arrow

    Lad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