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結婚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婚紗~~~
內心其實有好幾家要看的名單
但因為爸爸認識林莉阿姨(可是我不認識哦哈哈)
所以想說先去看看(我爸不在台灣所以完全沒知會林莉阿姨)
結果...才看了這一間就決定下訂了!
我的業務Amanda實在服務太好了
完全不會有要push你買的感覺
還把每一個細節,包括婚禮這一整年的流程都跟你說得非常仔細
實在太被好的服務吸引了~
去簽約付訂那天,Amanda要讓我挑拍婚紗的攝影師
林莉的攝影師有不用加價也有需要加價的
Amanda也沒有push你要使用加價的攝影師
反而是給你看風格不跟你說是哪個攝影師
等挑到以後才揭曉~我挑到的是Heather,不用加價的攝影師~

從四月底下訂到現在,過了三個多月的時間了
終於換我挑拍照婚紗了~~~
去挑婚紗前,很多人跟我說林莉不是華麗款,是素雅氣質
甚至很多人說,他雖然是女人的夢幻婚紗
但其實沒那麼好挑!
可是昨天去挑,我每件都~超~級~愛~!!!
完全不會難挑啊!每件都應該在我衣櫃裡啊
我愛我的禮服秘書Rika~就跟我愛我的業務Amanda一樣~
我去挑婚紗的前兩天,有先把我喜歡跟不喜歡的款式Email給他們
所以他們也可以比較有方向挑出我的愛款!

另外,我挑婚紗的時間是下午兩點
因為我的結婚當天新秘是直接包林莉的造型師Emma
跟我拍婚紗時是同一個哦!
很多人也說挑婚紗時要帶妝試穿,會比較準!
所以就直接安排早上先去試裝!
Emma人很好~技術也很好~我也超愛~~~
而且動作也超快哈哈~
雖然我臉很容易出油~可是一整天也沒脫妝~臉也不會覺得悶悶的

不管是業務、禮秘、造型師、婚紗、禮服、店面,我都超愛!
完全都是我的菜
超推薦大家!
現在來看看拍婚紗的試穿照片!

低包頭側面~

低包頭側面~

低包頭正後方~我好喜歡!!!

低包頭正面~~~

高包頭側面~

高包頭側面~

高包頭正後方~

感覺是貴婦!

有跟造型師說要豔一點!
另外我本身就有痘疤~之後要再去打雷射!
因為我確定自己很適合馬尾系列(不管高馬尾還是低馬尾)
然後很不適合捲髮(因為老臉只會更老😪 )
所以試妝決定要試沒把握的包頭系列

我不愛單肩、不愛裙擺前短後長、不愛長袖或有袖
這有先Email跟Amanda說~
所以Rika也都沒拿出這些款式👍👍👍

來看看試穿婚紗禮服~

白紗:第一套

白紗:第一套
有小小裸紗的感覺

白紗:第一套

白紗:第二套
這就認真是裸紗了哈哈

白紗:第二套

白紗:第二套
本來想棚拍一件,真的很美~
不過,其他禮服實在美到把裸紗比下去了
所以裸紗掰掰

白紗:第三套

白紗:第三套
美背款!

白紗:第三套

白紗:第四套

白紗:第四套

白紗:第四套

白紗:第四套
請忽略胸部,因為這是上一個人的Size~~~

白紗:第五套

白紗:第五套

白紗:第五套
這件的背也好看!

白紗:第六套

白紗:第六套

白紗:第六套

白紗:第六套

白紗:第七套

白紗:第七套

白紗:第七套
好愛這件的紗&鑽
這件是一個外國人之前訂做的
所以很歐美!完全我的菜!

白紗:第七套

白紗:第八套

白紗:第八套
大裙擺,我完全抵擋不住誘惑!

白紗:第八套

白紗:第八套
試穿幾套後,禮秘會讓你休息~
他會給你咖啡、水、詩特莉餅乾
吃飽飽超開心啊!
順便也練習一下穿大澎裙要怎麼坐下!

禮服:第一套

禮服:第一套

禮服:第一套
這套紅色美美!很中國風!
不過想說之後訂婚會穿紅色
所以先看看別的~

禮服:第二套

禮服:第二套

禮服:第二套
無敵性感!就是你了!
拍照一定要來一件深色的啊!
而且我要去錢櫃拍,這件超適合阿~~~

禮服:第二套

禮服:第三套

禮服:第三套

禮服:第三套

禮服:第四套

禮服:第四套

禮服:第四套
這件禮秘說是拍照效果會很好
但是浪漫甜美款真的不是我~~~

禮服:第五套

禮服:第五套

禮服:第五套
這件很美!不過是宴客款(如果要外拍會要加價)
裙擺有做像是軟鐵絲那種可以完全撐起來
不管怎麼走動都會維持這個弧度

禮服:第六套

禮服:第六套

禮服:第六套
這件讓我超掙扎!因為真的超有氣質也超美!
我在第二套黑色跟這套掙扎超久!!!

禮服:第七套
黑色裸紗~想說也要試看看

禮服:第七套
真的很性感~但膚色內褲也還是很明顯!

禮服:第七套
背面好美~~~~

禮服:第八套

禮服:第八套

禮服:第八套
我愛緞面~而且這個綠是漂亮的綠
穿起來不會讓人黑掉
反而會很亮眼!

禮服:第九套
拍照效果聽說也是很好!
確實也蠻美的!
腰會更顯細,蓬裙也是硬料,會完全撐起畫面!

禮服:第九套

禮服:第九套

禮服:第十套

禮服:第十套

禮服:第十套
這款我也愛!
他的香檳色不會髒髒的
反而很有氣質
而且大圓紗裙擺也很特別
唯一小缺點就是:他的背不是做V型的
圓弧型我會看起來比較寬(因為我是寬肩膀)

禮服:第十一套

禮服:第十一套

禮服:第十一套
素雅紫色,但是這個紗也是我愛的紗!

禮服:第十二套

禮服:第十二套

禮服:第十二套
時尚亮桃粉!本人很美!
(只是光打下來,顏色有點跑掉)
完全是我的愛色!

禮服:第十三套
很美的寶藍!裙擺前面還有做深藍網紗的設計
而且穿起來很顯白!

禮服:第十三套

禮服:第十三套

禮服:第十四套

禮服:第十四套

禮服:第十四套

禮服:第十五套

禮服:第十五套

禮服:第十五套
復古金!完全寫了我的名字!
背面的設計也超美!
禮秘說是之前昆琳訂做的
現在用來給新娘外拍使用
可以來大亨小傳啊~~~

禮服:第十六套

禮服:第十六套

禮服:第十六套
這件跟第六套深藍是同款不同色
第六套深藍是拍照款
而這套紅色是宴客款
無意間跟Amanda&Rika討論到宴客有這個顏色
所以請他們借我穿看看~~~

我的方案是拍照可以選四套
其實今天試穿的每一套我都很愛很想要選~~~
最後,掙扎完後,決定的是這四套!
兩件白紗兩件禮服~
棚拍想說可以一件白紗&一件禮服
外拍兩個點,所以一個點拍白紗,一個點拍禮服!

一個多禮拜後要跟攝影師Heather&造型師Emma討論風格和造型
老公也要順便挑西裝
9/14就要拍婚紗了~好期待!
試穿禮服真的好好玩~
大家要去林莉看婚紗哦❤❤❤

arrow
arrow

    Lad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