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深慶幸自己提早準備結婚
有很多事情都可以慢條斯理的準備
重點是有時間可以找到真的是自己喜歡的

日子確定了、飯店訂好了、婚紗拍完了
所以我開始挑選喜餅
當然是先詢問&試吃
明年過完年後再下訂就可以囉

喜餅的選擇方向
我們家跟男方家都不愛老牌喜餅店
比較偏好手工餅乾,所以喜餅街很多喜餅就先排除了
而老公說,喜餅是要送人的所以要選好一點的
聽到他講我內心完全心花怒放

以下附上喜餅試吃的圖片&簡單分享內心感覺
是按照試吃得順序來安排~

【試吃1:Cupetit 卡柏蒂】
這家是在網路上看到的
是以杯子蛋糕起家,現在有推出了喜餅
喜餅的部分可以現場試吃或宅配
宅配會收取試吃費用$250 (不確定現場有沒有要支付試吃費哦)
先來看看外盒~



盒子內每層可以放四種餅乾
總共有兩層(8小包)
裡面還有店家給我們的感謝小卡以及喜餅種類介紹(紅色那本)

 

 



很貼心的附上製作日期
這樣也比較不會有爭議



喜餅分為餅乾類&蛋糕類
在試吃時,我媽跟我都覺得蛋糕類好吃!餅乾好吃但就比較一般
小缺點就是數量太少啦!
我媽跟我煮咖啡後,一小時內就整合清空😥



這是盒子底部
付了很完整的營養標示



【試吃2:Elite Concept 一禮莊園】
預約了Elite Concept
主要原因是本來就愛他們家的蛋糕跟麵包~超好吃~
所以覺得餅乾一定也很美味❤
再加上我的英文名字就是Elite✌
所以就預約了!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超像來吃下午茶!服務也超好~~~~



禮盒內可以付的酒款
共有5甁
前面這兩瓶是要加價的,後面三瓶則是在喜餅內容選擇的選項內

 

 

 

 

 

 

 



喜餅一盒最多18片
一盒包括一個盒子或兩個盒子疊在一起(參考後面的圖)

 

 



除了圓型盒,也有方盒選擇
不過方盒就是單一盒,無法兩盒疊在一起哦!
方盒是採用抽屜式的形式


方盒攤開是長這樣



剛剛提到的,可以兩盒疊在一起



也可以單盒就好

 

 



禮盒顏色,有黑色、金色、紅色、粉色可以選
也可以上下兩個顏色混搭
而方盒就只有剛剛那個淺粉色的選項
緞帶也可以自己搭配
喜餅紙袋是下圖左上方那個大紅色紙袋
很喜氣❤❤❤



【試吃3:Aunt Stella's 詩特莉】
這是我從小到吃到大的餅乾
因為媽媽都會在Sogo等我下課,所以他很常在這家咖啡廳
當然我去找他時就會吃到囉
他們家除了餅乾,連蛋糕都很~好~吃~❤
所以要挑喜餅時,也立馬把他們家排到我的選單裡



這次試吃是到總公司(永春附近)
詩特莉的木盒,真的超有特色
吃完以後還可以再利用

 

 

剛剛是小盒裝,他們也有大盒的



還有鐵盒選項



如果長輩在乎圓滿、看起來很大器
也可以選圓形的喔!



紙袋也很詩特莉
保有著鄉村清新的風格



訂購詩特莉喜餅,他們也會附上囍卡
內容有很多選擇

 

其實詩特莉就算不試吃
在我跟我媽心中也是一百分了✌


【試吃4: L'ATELIER 侯布雄】
米其林星級的下午茶,除了甜點、麵包
也有禮盒系列!不過他的禮盒,就不限定是什麼樣的節日場合




詢問了店員後
他們的禮盒價格,是依照客人選擇的點心內容定價
禮盒有分為2入、3入、6入

 

 

 

必須說他真的好吃啦
但是外盒就比較簡單(不過紅色很喜氣)
然後就是真的沒幾片餅乾就貴翻天了(將近兩千一盒)
大部分喜餅通常會有滿幾盒或是滿多少錢有什麼優惠
侯布雄店員是說可以問看看總公司,但可能不太有優惠


【試吃5:Micasa Dolci Pâtisserie 蜜膳屋】
很酷吧!他是一個工作室,一進去就看得到廚房!



盒子是走素雅款
比較高級優雅那種



(下圖是店家提供給我的)
他禮盒就會長這樣
上排1個果醬、3個司康、中間12片餅乾
旁邊2盒裡面是裝瑪德蓮或是起司棒



餅乾後方會附上標示

 



剛剛的長盒
還可以客製新人的名字(For XXX)



禮盒外也可以榜上客製喜卡&皮帶子
很有質感!



紙袋也是走同樣的路線
很高雅的感覺!

試吃結束後
爸媽覺得整體感覺蠻高級
但是口味上算比較一般
不過價錢沒有特別貴,店員說初估一千二左右
這禮拜會再提供報價給我


【試吃6: Zenique 小茶栽堂】
接著來到小茶栽堂,一進來就覺得禮盒美翻天
而且還有一種跟大倉久和飯店很搭的感覺

 

 

 

禮盒有很多種選擇
可以依照自己需求來選擇

店員拿出了所有喜餅會出現的品項給我們試吃
有餅乾類、小蛋糕類、馬卡龍

 



每個包裝後面都會附上標明

 

不得不說!超!好!吃!
連續吃都不會膩!因為他不是無敵甜的甜點!
口感上也很扎實!


這個是茶的包裝之一
有很多圖案選擇,喜歡的人可以上官網或到現場看

 



黑色罐子也是茶的包裝哦

 



古銅色罐子也是另一種茶包裝選擇

這種鐵罐包裝都是茶葉


小茶也有出囍字包裝的
這裡面就是茶包,對年輕人來說茶包可以帶去公司泡
超方便啊!



禮盒內容大致會長這樣
左右兩邊加起來會是20片
中間可以看要一樣選擇喜餅
或是放茶罐(可選擇囍字、黑色罐子、古銅色罐子)



小茶一樣會附上喜卡
有以下三種選擇!



而我跟我爸媽還有我弟
都愛這個大盒的
大氣又喜氣!重點是中間的金色搭配超美超有氣質!



這是小茶的喜餅紙袋
我也很愛哈哈
紅搭深藍,就是氣質啊很貴氣!



【試吃7:The Mandarin Cake Shop文華餅坊】
最後一站預約了文華餅坊
基本上他們跟侯布雄一樣沒有特別出什麼節日的禮盒
是比較客製化的走向
可以自己挑外盒&內容

 

 

 

店員說一般人如果是要做喜餅
都會選擇這種圓的
而也有人拿這個圓盒裝他們家的圓蛋糕
作為大餅或彌月禮


如果作為喜餅
擺起來大概會長這樣

 



餅乾都可以自己做搭配

 

 



也可以搭配果醬

就跟侯布雄一樣
依照你選到的東西去定價


這會是喜餅的提袋



店員給我們的簡介
也有基本的禮盒說明&大概的定價



他們會包幾片餅乾給你做試吃
其實是蠻好吃的,但就真的很甜!

原本因為訂婚在文華
所以想說可以問看看文華的餅坊
如果不錯就可以列入考慮
其實真的蠻高級的!
但就是真的太甜了!而且有點過貴!
其實其他幾家的高級度真的不輸他,價錢也沒那麼貴啊!

所以最後最後,我跟爸媽討論後
一致通過✨Zenique 小茶栽堂✨
不論包裝、精緻度、口感、貴氣全部都有❤
跟家裡討論後,因為是結婚
所以我們應該會選用囍字的茶包裝
搭配大盒大氣的禮盒
預計明年過完年再下訂就可囉!

 



來幫大家統整一下試吃後的感受👇👇👇每項滿分先設定5分最高

🔸Cupetit 卡柏蒂 
甜度:3
口感:3(媽媽說餅乾一般但蛋糕好吃)
風格:簡約時尚感
價位:約700up

🔸Elite Concept 一禮莊園
甜度:3(男友媽覺得很甜,但我跟我媽覺得不會阿,可能我們平常真的吃太甜了哈哈)
口感:5
風格:高調時尚Party感
價位:1000上下 (30盒以上開始有折扣)

🔸Aunt Stella's 詩特莉 
甜度:4 (男友媽覺得更甜,我覺得稍甜但是是從小就愛的口味)
口感:5
風格:清新鄉村風
價位:700up~1300左右(滿兩萬以上就開始有折扣囉)

🔸L'ATELIER 侯布雄 
甜度:4
口感:5
風格:低調但是是貴婦的感覺
價位:以喜餅來講,應該要選到平均1500up

🔸Micasa Dolci Pâtisserie 蜜膳屋 
甜度:3
口感:4
風格:低調、簡約
價位:約1200上下

🔸Zenique 小茶栽堂 
甜度:3
口感:5
風格:高級、氣質、貴氣
價位:上次是報價1209,會依據選擇的差包裝有兩三百的差異(80盒以上有88折,將近80盒基本上也有)

🔸The Mandarin Cake Shop文華餅坊
甜度:5
口感:4
風格:高調的貴婦~
價位:1200up~將近4000 (超貴哦!)

arrow
arrow

    Lad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