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分享過結婚決定在大倉久和宴客的文章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文定場地!

先來說一下
我們是決定結婚時男女雙方一起宴客(因為我爸希望女方親友可以看到我穿白紗)
但因為我們結婚是午宴,怕早上加上文定儀式會太趕
所以覺得訂婚另外算一天,儀式結束就兩家人+媒人婆&好命婆一起吃飯
我訂婚是在2017/7/2 

當時去大倉久和簽訂結婚宴客場地時
同時也請業務帶我們看文定儀式&家宴的場地
因為我們基本上只要兩家人的人數(約20~24人)
所以不用訂到宴會廳
而是2F百禾廳的VIP Room

因為我們家基本成員就有10人
(我、爸媽、爺爺奶奶、弟弟、伯父母、堂妹*2)
老公家成員有7人
(老公、公婆、哥嫂、姪子、妹)
加上媒人婆&好命婆,可能就是20~24人看狀況
這個廳的採光很好是落地窗
圓桌也不用擔心訂婚男方先離席,另一桌全空會很怪

旁邊有一個沙發區,可以再擺放訂婚高腳椅
同時也會提供訂婚需要用的甜湯
業務說,很多政商名流或是國宴需求
也會使用這個廳!

真的很美!我看了就超喜歡!
我傳照片給我媽看我媽也是很愛!

但後來要跟業務約時間帶我爸媽看場地
就一直約不到時間,不然就是業務忘了回我電話😒
我爸媽就說之前有去文華吃過飯
覺得很不錯也很氣派
不然去看看,如果我們喜歡也可以訂文華
這樣訂婚&結婚可以吃不一樣的口味


文華不論大宴會廳或是小小宴會廳都在B2
根據我們需求➡訂婚儀式 + 20~24人的家宴
業務帶我們看的是東方廳伍&東方廳陸
來看一下我自己拍的場勘圖
現在看到的通道就是會通往我們的廳



走進去後,左邊黑黑那個是廁所
右邊黑黑是通往東方廳伍&東方廳陸的口



這是左邊的廁所
很古典!好像哈利波特!
業務說很多人在這裡拍類婚紗😂



這是右邊的口
凹進去就是廳伍&陸

 



這邊的桌子之後都會變成我們的佈置區域
可以有一些相片、桌花、簽名軸等等
(因為平時也會提供商務會議使用,這是商務會議的擺放)

 



像這樣,這些都是文華本身有提供的簡單佈置
(當然你要自己找佈置也是OK)
包含了畫架、桌子、桌花等等
桌花會依照之後你要挑的顏色去設計

以下是業務寄給我的實際參考圖片

 

 

 

 

 

 

 



也會提供喜糖👇



這邊也是業務提供的圖
文定儀式就會長這樣
讓我們的家人都有位子坐

 



這是司儀的主持台
如果有需要擺放這個台子
花的顏色都會根據我們的桌巾、桌花、佈置等等去調配



再來看到大圓桌就會長這樣
大圓桌最多24人
如果要放10人圓桌也可以,10人員桌最多就是3桌



桌巾的部分有紅色、金色、紫色可做選擇
這到時候再選就可以啦



這是菜單
提供不同顏色的選擇



桌花有很多種
我只放上來兩張圖示意
也是根據你自己的需求去跟文華討論
他都可以做成你想要的樣式&色系&花材

 



以下來看看菜色有哪些
業務提供我超多圖
我只放了一些
看了就覺得好餓!

 

 

 

 

 

這看起來好可愛❤

 

 



位於東方廳伍&陸的正對面
有一個類似像休息酒吧的地方
應該是業務跟客人洽談&簽約的使用空間
感覺平常應該沒特別開放
不過很高級也很美,有開放式廚房、透明冰箱、開放式吧台
如果真的要租借感覺應該也可以租



看完場地後,我們就下訂了!
主要也是想說可以吃不同的菜色
爸媽覺得畢竟是嫁女兒,價差也沒有跟大倉差到很多
所以我喜歡最重要😭😭😭


接著我們想說到樓下的文華餅房喝個咖啡
其實是老爸想吃冰淇淋哈哈
順便逛了一下他的甜點

 

 

因應中秋節快到了
當然也有月餅禮盒


然後除了蛋糕、餅乾、麵包以外
也有馬卡龍禮盒
當然也可以客製喜餅
不過定價一盒要三千左右
就算買多應該也不會便宜到哪去
但確實是蠻好吃啦

喜餅我跟我媽心中已經有想法了
之後再來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Lad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